ABOUT ME

My photo
冰山一角
I'm the girl who prefers one rose instead of a dozen.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in on a Friday night than go to a wild party with random strangers. I'm the girl who wouldn't make you wait on her hand and foot, but would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happy. I'm the girl who would enjoy having a movie night rather than going to some fancy restaurant.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up all night sharing secrets than going out and getting drunk. I'm the girl who won't make you hold her bags, but would rather hold your hand instead. I'm the girl who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can possibly dream of. I'm the girl who woul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 SMILE.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物质女 VS 男人的理想

jimi077_resize

昨日夜已深,接到一通来自 S 的电话,他的语气沉重说道:“婉君,你睡了吗?”,“还没这么早,怎么?烦恼着她吗?”。。。话说我和他已相识了二十多载年,从没见过有什么事可难得倒他的,因为总是觉得所有事物对于他来说都是迎刃而解,这就是生活的磨炼。但除了爱情。。。如他所说爱情只不过是生命中的四分之一,但它却可抹杀你生命的所有,就像绝症,让你死于非命啊!话说的“死”当然不是像那红极一时的小朋友一跳而跃就了结自己的宝贵性命,而是爱情可让你痛不欲生呐!

jimi096_resize

他的女友:千依百顺,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高贵大方。。。以上皆非。我没批评,也没什么伟论发表于 S 。但他的女友:知书识礼,入得厨房。。。之外,还做了他的女王!女王时常都在埋怨,埋怨他不长进,宁可委身呆在一家小小公司领的只不过是微薄的薪水,也不投于一些知名的大公司和她一同打拼。。。要不是就向 S 埋怨道:“怎么别人的男友可送自己的女人名牌包包,珠宝项链,买房子,驾的是大房车,可是你什么都给不到我呀?”。。。还未向三十岁报到的他,其实在旁人眼里,确实让人羡慕,博学多才,饱读诗书,高薪厚职且得到同事们的肯定雇主的鉴赏,甚至迟些还会谈论关于理想大计共同加盟与此公司开拓更大的生意网路,扩展人脉关系,其实真的是可喜可贺!只能说的是,人各有志,不强人所难。

CNDESK_130nueb70608010257_resize

倘若女王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物质上的保障,男人又无法奉承,那会不会变了事与愿违,二选一的结局呢?找一个只能共富贵但却不能与你共患难的伴侣,是太爱了?还是太执着?还是。。。这是天使给予你的使命?

祝你幸福的好友,婉君。

8 comments:

  1. 婉君,我年初七才开工你随时都可以call 我。。。

    给物质女vs 理想男:
    其实很现在很多女生都会要求自己的男友给于物质上的满足,这只不过是他们可以在朋友的面前炫耀自己。。。

    其实,女生嘛。。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可以给自己绝对幸福的男人。。那人家才会羡慕你的幸福多过于你的名牌包包。。俊琴。

    ReplyDelete
  2. 给俊琴的话 - 你知道吗,每当看见你的留言都会让我觉得是一份力量哦!:) 我们就约在初四ok?感觉好像很久都没见到你了,呵呵!
    物质女vs 男人的理想:对啊,活在这物物时代。。。连小孩都会拿个i-phone出来和我们炫耀(吓到一下)呵呵!更别说现在是女王当道,要是男人给不到物质上的享受但却能给个真心相许,我想,女王必定会先考虑前者吧!对于“幸福”的看法,我觉得世上千百万亿个人,找个能爱自己的人已经不容易,能相爱既是幸福之事了。。。

    ReplyDelete
  3. 给俊琴的话 - 呵呵,忘了赞同你的看法!

    “其实,女生嘛。。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可以给自己绝对幸福的男人。。那人家才会羡慕你的幸福多过于你的名牌包包。。”赞!

    ReplyDelete
  4. 其实是还没经历过什么风波吧才会这样。。。
    当一个人有经历过了,一切物质都买不到一份真情及用心的。。
    对,每人都会希望男友有好的工作,但也需要知道,是不是他要的???在你要求人家的当儿,人家也同样可以要求会你为他/她做些什么的。。。
    希望这番话不会得罪到人吧。。。
    对不起。。。

    ReplyDelete
  5. Dream - 没得罪,不用担心。只不过各有对此不同的想法。我只是替友人觉得在情感上难喘气,所以为此写了自己的看法。但若辛苦是让他觉得一切到最后都是值得的话,旁人只会给于一百分的祝福。

    认同你的看法,物质不等于爱。 :)
    谢谢支持!呵呵!

    ReplyDelete
  6. 你也说得对啦,旁人只能给与祝福而已。。。
    现代人往往不明白何为爱,但我也不是说我明白啦。。只能说是要去经历及体会才能明白当中的道理啦。。。。我也祝福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7. 婉君:
    你的一句 “你知道吗,每当看见你的留言都会让我觉得是一份力量哦“
    弄到我多么的不好意思。。。(害羞着)
    初四ok啊。。。没问题,对咯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8. 给俊琴的话 - 哈哈!嗯,看看佩琪或俊枫或其他的同学是否得空,可以聚一聚呢!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