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冰山一角
I'm the girl who prefers one rose instead of a dozen.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in on a Friday night than go to a wild party with random strangers. I'm the girl who wouldn't make you wait on her hand and foot, but would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happy. I'm the girl who would enjoy having a movie night rather than going to some fancy restaurant.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up all night sharing secrets than going out and getting drunk. I'm the girl who won't make you hold her bags, but would rather hold your hand instead. I'm the girl who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can possibly dream of. I'm the girl who woul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 SMILE.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身体健康就好

也不知怎么了,连续几个晚上都没有好睡的一觉。也许是睡得不好的关系,免疫系统休假之余肤质也变差了,终于忍耐不住所以在昨天放工之后就算抱病在身也直往美容中心前去。直到遇见我的美容师 J 向我问起“怎么你近来工作压力很大吗?肤质变差了,又生病了哦?”,“是啊,我又失眠了。也许是身体不舒服的关系吧!”。

小王子~1_resize

进行着脸部处理的当儿 J 就和我说起了关于《小王子》的故事,故事内容是这样的,从前小王子是来自外星的小小星球,星球面积只有能容纳他一人和一朵玫瑰花的空间。由于星球极小,小王子每一天都可以看见无数次的日落和日出。。。 J 说着说着。。。而我就好奇问起 J ,故事内容是否很精彩? J 的答案是因为故事内容情节非常非常闷,所以最适合在我睡前的时候阅读,看着看着就会让人觉得昏昏欲睡。呵呵!怎样? J 挺贴心的吧?担心我一直睡不好或生病的,所以介绍了这一本超闷的《小王子》睡前必读故事书要我睡前阅读,而且常会叮咛我要多吸取维他命之类的或在晚上十点半之前就得上床睡觉。在此,谢谢 J 了。

IMAGE_139

由于患了严重性感冒所以特向公司请了病假在家好好休息。身穿外套躺在床上还加了两张棉被,发冷又发热,纸巾成了我最贴心的朋友。今早接到一通来自Unknown的电话,当时还正犹豫着要不要接听,不知是来自哪里的电话,但最后还是接听了。“喂,你又散仔了吗?”,哦,原来是 C 。“是啊,“又”变散仔了。呵呵,看来散仔这名字对友人来说那已是我的指标了。第二通来自 Y 的电话,第一句就是:“你“又”做么哦你?时常生病的?得了富贵病吗?”,“富贵就没啦,维他命就一大堆,怎么?找我吃饭吗?等我好一些后吃饭时再谈吧!”,“好咯,我请客 Y 说。”“好吧,我一定会好好检讨,在新的一年只希望身体健康就好”。在此,谢谢好友们的关心,我会早日康复的。

6 comments:

  1. 有你的~~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
    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好好地保重哦!!!

    ReplyDelete
  2. 怎么没看见你的名字呀? 谢啦,终于可以抽时间看我的blog。你。。。你要 sponsor 我tisu 吗?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哈哈!!
    酱才神秘的说~~你的语法不错....值得赞扬~~
    你的blog蛮有feel的,简单而并不逊色于一般哗众取宠的design~~
    若能善用成语,修饰语或名句精华,能让你的心情故事变得更为动听!!
    可能迟点你能朝写作这方面发展而成为作家的说~~^^
    这时好的开始,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婉君。。。我真的很喜欢你的blog 真的很有feel....你一有update 我就有再看。知道你的近况。。。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俊琴

    ReplyDelete
  5. 二哥 - 嗯,我觉得语法部分还需再更进步一些,有些触碰心底的感觉还找不到更好更适当的词语形容。但还是觉得开心有你的自持。会加油的。a-li-ga-to.

    ReplyDelete
  6. 给俊琴的话 -
    嘿,很开心知道你喜欢我的blog呢,真的!谢谢哦!让我感动下下~哈哈!我会好好take care的,正在康复中,嘻!是了,新年找个机会聚一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