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冰山一角
I'm the girl who prefers one rose instead of a dozen.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in on a Friday night than go to a wild party with random strangers. I'm the girl who wouldn't make you wait on her hand and foot, but would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happy. I'm the girl who would enjoy having a movie night rather than going to some fancy restaurant.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up all night sharing secrets than going out and getting drunk. I'm the girl who won't make you hold her bags, but would rather hold your hand instead. I'm the girl who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can possibly dream of. I'm the girl who woul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 SMILE.

Sunday, January 2, 2011

云顶之旅 - 跨入2011年

。。。六。。。五。。。四。。。三。。。二。。。一。。。 。。 新年快乐!在兴致高昂的倒数之下,我们又向人生道路大步迈进新的一年。每365天,就给人们一个新憧憬、新希望,以新的雄心壯志和滿滿的“新的一年必定成功”的信心,欢欢喜喜的疾步上前欢迎新的一年。

今年选择了到云顶高原庆祝跨年,当天的气候是我去过这么多次最冷最大雾的一天,傍晚温度仅是11摄氏度。从没料想到爸妈会给我惊喜,忽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道:“喂,女儿,你在哪里呀?”,我答:“我在云顶,怎么?你们又在哪里呀?”,“我们到了Genting Hotel Lobby了!”,“哈?!你们是在说笑的吗?,真的到了吗?”(兴奋语气说道),“对呀,我们还带了你久违不见的大姑妈,五姑姑和从新加坡来的六姑姑呢!我们在这里等你哦!”。。。嘟。。。。我边说边和丈夫快步的走向云顶大厅迎接家人。看见妈咪和姑姑们让我兴奋不已,说起来在我婚礼和姑姑们道别后就没见面直到今天。姑姑们见到我又抱又亲的,真让我感动不已,因为实在是太想念大家了。在我们吃了晚餐后,大家就各自寻找娱乐。爸爸负责陪同姑姑们,而妈咪则跟随我和丈夫。

IMAGE_086

在倒数的前半个小时,我们就到户外沿着马路走向Theme Park,丈夫示意天气寒冷,把穿在身上的外套套在妈咪身上,让妈咪倍感窝心极了。到了Theme Park入口,只见人群挨山塞海,非常拥挤。我们好不容易挨肩擦背的挤到可以看见烟花的地方。当时大雾弥漫,人潮也越来越多等待璀璨的焰火。到了十二点,数千人群振臂高呼,天空依然宁静,现场没烟花出现也没倒数DJ,原因也许是天空大雾弥漫且下着徐徐雾水。最后大家也足迹相叠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现场。虽然没有漂亮夺目的烟花,但现场气氛已让我感受到跨年的气息。

今年的跨年其实还是开心的,有疼爱我的家人和丈夫陪伴已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