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冰山一角
I'm the girl who prefers one rose instead of a dozen.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in on a Friday night than go to a wild party with random strangers. I'm the girl who wouldn't make you wait on her hand and foot, but would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happy. I'm the girl who would enjoy having a movie night rather than going to some fancy restaurant. I'm the girl who would rather stay up all night sharing secrets than going out and getting drunk. I'm the girl who won't make you hold her bags, but would rather hold your hand instead. I'm the girl who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can possibly dream of. I'm the girl who woul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 SMIL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纳闷的病假

我家的小鱼池

今天不得已又得请病假在家好好休息。久违的胃病昨晚又再次光顾我的身体了。 原以为接近年尾,所谓的犯太岁应该就快结束了呢。据说一旦年关跨进自己生肖的那一年就必是犯太岁,想一想的确是有这样说明的。今年的健康运实在是太糟了,还有比“太糟”更贴切的形容词吗?小病三两天,大病进医院,无病则好。呵呵,写到这让我有所感慨的纳闷一笑。

原想利用下午时间好好小睡片刻,可是不巧的是附近的邻居们都纷纷忙着于装修屋子,吱吱喳喳怦怦叮叮的。。。叫人如何入睡呀救命!所以只有躺在房间里的沙发上闭目养神,可是。。。可是。。唉!眼皮还未盖上,又有人把我家的门铃给按响了,天啊!只是想好好休息片刻,怎么看起来这么难呀!结果还是拖着疲态到楼下看个究竟,结果是装修师傅前来修理我家的小鱼池,幸好不用花费太久的时间就可结束了。

其实现在的我还是贪睡的,虽然昨晚身体一整夜都在入睡着但潜意识里的我仍然还在清醒中。。。

7 comments:

  1. 我以前时常胃痛的,现在没有了咯~~还是健康最重要~~~


    家里的鱼池有问题???若管理不好的话会变青水哦~~~你这个鱼池应该有用凤梨泡过吧???不好意思,职业病~~

    ReplyDelete
  2. 哦~我知道你以前常胃痛,因为听你说过嘛~呵呵~是啊,健康最重要,若不健康的话,再多的$$$都没用啊~ :D

    我家的鱼池会偶尔停电,检查之下发现电路有被割断的痕迹,所以才得麻烦师傅来修理。对呀,有用凤梨来泡过,可是不知有什用途,哈哈~只依据老板说要泡,所以就泡咯。。。再说,干嘛要用凤梨呢?有什么用途呀?

    ReplyDelete
  3. 那。。。胃又不好,¥又没有的话怎么办???

    鱼池停电的话应该是鱼跑去咬咯~~你的电线曝露在水中??不过没关系,鱼不会被电死,你会被电死(若你光脚的话),哈哈哈~~因为你的水池是洋灰做的,会有一种毒气在里边,凤梨会吸收那些毒气~至于放几多放多久就因水池大小而异。

    我看你那个池好像直接曝露在阳光底下哦~~~这样你水池会有一层薄薄的青苔,记得不要干扰它~~记得是薄薄像地毯的青苔而不是头发这样长长的~~水不可以变青色哦~青色的话就是你没有装UV灯或是UV灯泡烧了~~

    ReplyDelete
  4. 所以才说,养好身子才能赚更多更多的$$$嘛~哈哈!

    哦,其实我家鱼池的电线是隐藏式的,可能在之前装修鱼池的时候,装修师傅不小心把电路割破少许吧,这几天以来都一直下雷阵雨,所以雨水渗到盖不好的瓷砖而破坏被割坏的电路,所以就停电了。哦?我还真的曾好奇鱼儿会不会被电死掉呢!哈哈!

    原来凤梨有这样的用处哦,神奇呐!你真的很厉害咧!呵呵!其实我们有在小鱼池的上方搭建木条把薄网覆盖于上,这样的话算是暴晒吗?
    青苔暂时还未看到,在想是不是鱼儿太饿把它们吃掉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5. 鱼不会电死是因为生活在水里面而且电压不高,如果突如其来的话就嘿嘿~~~

    嗯。。。会比较慢咯~~要注意不要让水变青,不然很麻烦~~鱼不要太多~~记得不要喂太多,这种鱼永远吃不饱而且会爆胖的~~

    ReplyDelete
  6. 嗯,有道理。。。不得不佩服的是。。。怎么你的视力可以这么好啊~照片这么小,你却看见我养的是什么小鱼~哇哈哈哈!:p

    ReplyDelete
  7.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金鱼鲤鱼参吧~要注意的是鲤鱼可以有两尺半长,所以不算小鱼~

    还有一点的是,你可以试试按Ctrl+(你的滑鼠滚轮滚上去)~

    ReplyDelete